close


這是一篇發生在很久以前的文
哈~~這麼晚才出,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這次的參賽選手-tiffany
而Model則無庸置疑-小乖

要不然我po這篇意義在哪????




我們算算前前後後也才練習3-4次而已~
而當天說實在的場面也相當混亂
和年初去參加的比賽也差不多!!!


接下來就來分享比賽的過程囉:D

#1
這是比賽過程中,攝影師從旁邊拍攝的!!



#2
只是成大的體育場我只能說....冷氣是開免費的唷!!
冷到我連上台都是在發抖!!!!
抖到很多要拍照的觀眾都前來詢問我的狀況~~
哈哈哈



#3
終於上台走秀了~~~~
好緊張唷!!!!

在台下有看到嘉藥帶領的學生來比賽的主任和老師
聽說主任還直呼我很優秀捏!!!>//////<



#4
這是在剛比完賽,評審評分時的樣子!!
還是抖~抖~抖~抖~抖~



#5
走完秀,評完分,等頒獎
當然是得和比賽選手tiffany拍照一下辣!



#6
這次tiffany也很用心的做了指甲
做的很漂亮唷!!!



#7
在飾品上我們找了好久要『又大又亮』的~
找了很久捏~~~~
其實....一整天帶下來~脖子後面都有勒痕

而且還是被其他造型師看到的!!!哈哈



#8
在鞋子上~可就是我自己的了!!
我知道還不夠比賽的水準~
但是起碼我挑了一雙我可以走很穩又好看的鞋




接下來就看看造型的各個角度囉:D

#9



#10



#11



#12




最後,恭喜tiffany榮獲特優~~
小乖也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和冷氣對抗了!!!


哈哈~

還有感謝大爺全程陪伴~啾~


若要參加比賽,歡迎找我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