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只想要散散心
讓自己不平衡的心情可以好一點



有時候人家總會跟我說
不需要太嚴格,不管是對人或對自己

是自己真心希望可以改善現狀
是自己真心希望可以讓未來更好


要求多一點,標準高一點


這樣不也讓整個水準更高嗎!!?



想必也很多人都是頂著高標準的門檻進入一個行業
不管是行業限制或者是自我要求
都對於新的行業而有高的水準要求


論現在攝影而言/論現在麻豆而言/論現在作品而言


很多都是因為自我要求低而有這樣子氾濫成災的環境
再來就大家相互抱怨現在的麻豆怎樣、現在的攝影師怎樣....
現在搞到這樣,有意義嗎???




當我提出當初自己得到的標準來帶領新人
卻被提出『太嚴格?』、『很有壓力?』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感覺
當新人可以自動自發的學習甚至是很有危機意識
那我很慶幸,新人很有意識

但是當帶領到需要人家拖著走的人
都不知道要怎麼去帶了



最近有很多很深的感觸
心情也很差,當然這不會只是唯一的因素



看看就算了,心情抒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