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校園生活也已經有1-2個月的時間
目前積極投注在整形的工作職場上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為了工作,讓我的生活更加單純

為了拍照,讓我的創作更加挑戰

為了愛人,讓我的幸福更加滋滿




珍惜美好的一切
知足擁有的一切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
作夢的前一晚,我很疲倦的睡了

我在夢中嘶吼怒號~~~
聲嘶力竭的把情緒給紓發出來


夢中的事情
也許只是我心底的小秘密


但我相信絕不會發生的!!!!!



醒來,我的心情變的意外的好
也許是潛意識壓抑我這一兩年來的心情吧!!!



這個夢更也讓我在生活中對於很多事情釋懷了很多
我更也放手的去看待很多事情

重新瀏覽過去
不再是用力的捨去
而是心平氣和的移除



不再是為誰,只為維持心靈上的自由和平




就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