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和小王一起共同拍攝圖庫商業攝影辣!!!

記上次愉快的拍攝後~
我們在四月份的時候完成第二次的拍攝!!!



這次主題想必也是很傷小王的腦袋瓜兒
因為,主題都想要拍點有新穎有市場,卻不和人家強迸的~~

所以這次拍了~~~
『居家睡眠』、『瘦身美體』、『美容微整形』、『學生』

有部分和上次稍微重疊到!!
~~因為據說頗受好評呢!!


哈哈!!!!

我也在網路上陸續看到自己的照片出現
甚至還有親戚朋友都會網路截圖貼到我的FB哩!!!

實在是很感謝辣!!!!


接下來就乖乖看照片辣~~~

首先是《美容、微整形》

針頭在我眼睛晃呀晃的~~
其實我還挺害怕的!!!!
#1


#2


#3


#4




再來是《瘦身、輕食》

講好聽一點,拍的很健美樣子~~~
講難聽一點,我本人沒有很紙片人~~~

#5


#6


#7


#8


#9



接著,是《居家睡眠》

這應該是我拍照拍的最爽的ㄧ次吧!!
可以躺在軟綿綿的床上拍照
又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

#10


#11


#12


#13



最後,就是來到了《學生》的主題辣!!!

拍到最後其實也時間快要到了~~
當然"稱職"的我,要速戰速決
盡量張張到位~~不拖不慌的完成最後的拍攝唷!!

#14


#15


#16


#17


#18


#19


#20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啦~~!!!!

未來大家在網路上或者是路上看到我的看板
請記得要拍下來給我看唷~~

因為我也無法知道實際用途用在哪裡啦!!!

買家來自世界各地~我都不知道呢~~~
所以麻煩大家辣!!!!


最後放上在網路上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