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想必大家多少都有感覺到
小乖拍攝的次數越來越少

兜喜ㄉㄟˊ????


哈!!!~自從去年開始步入職場領域
就更加深信拍照這件事情
真的只是興趣而已!


這次算是第三次和小王合作拍攝圖庫
決定出『運動』、『專業醫療』、『醫護人員』的主題

哈~!!這真的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呢!!!



我們先來看看『運動』的主題吧~

#1


#2


#3


#4



看起來挺有活力的感覺!!!!
女生綁起馬尾真的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再來是我們常常在開刀房都會穿的刷手衣
小王為了刷手衣還一直請教我呢!!!!

這一套將近1000-2000元~~
小王說買就買吧!!!相當阿莎力捏~~

#5


#6


#7


#8


#9


其實我一直反覆的在想
我在開刀房好像沒有比OK或者是跳躍的動作過
更沒有在戴假睫毛上刀~~

哈哈!!!!果然只是拍照而已~~~



接著,就是穿上醫師袍了!!!!


小王和認識的朋友借了見醫師袍
穿起來~莫名的架勢!!~
都不敢做太輕浮的動作
怕會踮污了醫師神聖的形象

#10


#11


#12


#13




哈~~~~第三次的合作還是相當愉快


找了張,這次在網路上找到的其中一張照片
改善腸胃健康的廣告

有點好笑~但莫名的合理捏!!!哈哈








等我下次再PO新照片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