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五月一俎小乖很喜歡的作品

一個重新打造自己新感覺的形象
一個重新塑造自己風格多變的樣貌

之前真的覺得假髮是個很尷尬的東西
在小乖手中,來來回回的
買了又賣,賣不掉又丟,丟了又買


米羅一直試著讓小乖去嘗試不同造型
不再限制於網拍或者是日韓風格的髮型
所以,在3-4月份的時候
一口氣購買了4頂假髮


應該有人覺得小乖的癖好真的很怪吧!!!

#1
第一個造型就是白頭髮+紅帽+紅衣+紅鞋
當我走在路上的時候
很多觀光客投以『莫名奇妙』、『有病』的眼光
害我相當尷尬~努力的把雨傘往下拉


#2
其實很多人看過小乖拍照或者是看過作品
有時候都會覺得小乖的POSE真的挺多又很奇怪

確實呀!!!!

因為小乖真的從不遵從那種什麼外拍POSE幾千招的
自然就會做出來,做出來不做作又自然
若可以把臉或線條拉的很漂亮
那又為什麼要照著別人說的做呢???


#3


#4


#5
小乖很喜歡和米羅合作
就是覺得它可以給我看到很多東西
還可以讓小乖每次都超越當下的思維和能量


#6


#7
每次米羅都說:『要有靈魂』、『要有TOP MODEL的FU』
天哪!!你們知道這有多麼抽象嗎?????

這就是考驗小乖平常看照片的領悟力了!!!!


#8
是的!~這次拍到我沒想法了!!
只好又回去車上慢慢重新看照片來找靈感~~

這個打擊,比別人說我皮膚很黑還要難過!!!!


#9


#10


#11




就這樣,我們拍到下午5點多~~~
熱情無比的太陽,曬到小乖和大爺還有米羅都快要瘋掉了!!!!

而我心裡還真的是滿沮喪的~
當然更奮發我努力的看國外照片來找靈感

有時候並不是祇有靈感
而是可以深層內化到就算沒有試過
也可以一做出來就是屬於自己的味道


所以............

加油啦!!!!!





Model:小乖
Make up & hair:小乖
打光小助理:大爺
Photography:米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