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想像,約定兩年的拍攝,終於在上星期2/15完成了
((灑花~~))


這次可是師徒攜手來拍攝我這難搞的model
說難搞,我想徒弟應該很有感覺


因為,兩年前就是徒弟說拍我會恐懼感
所以,把我介紹給小布師父認識認識


殊不知,小布師父壓力好像也不小
這一脫就是兩年的時間了!
可能是在做心理建設吧!

因為聽說我很會打槍,是這樣子嘛???



小布是一位來自台北自稱要退隱的兼職攝影師
徒弟candice是一位來自高雄拍拍清新風格的兼職婚禮攝影師

然而,這次的拍攝邀約
因為小布師父知道我的口味異常的重
所以滿任由我去『亂搞』XD


我就請了曾經合作過的新娘秘書Candy Wu-吳倍尹
來幫我做做造型和化妝囉!!!!

是說回家洗頭真的毛髮很糾結~
不過我想多一點不同的造型也挺不錯的!


那先來看看照片囉:D

#1 (小布師父拍攝)
這張是我滿喜歡的一個眼神
眼影整個延伸到太陽穴
更使眼神銳利的很致命




#2 (小布師父拍攝)
這張仰角的下巴讓我脖子到肩膀的曲線很漂亮
如果我的右腳不要往沙發倒,應該會更好:D



#3 (小布師父拍攝)
這張是個看似普通
但是卻會讓腰稱很酸的一個動作
而且我的鞋跟太細了,一直陷到泥土裡
讓我的腿和腰出力的更加明顯



#4 (candice徒弟拍攝)
這個POSE是在這種沙發上最安全的
一來不怕走光,二來曲線很好稱出來
所以~就是安全牌XD



#5 (candice徒弟拍攝)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張的取景和整個人像的位置
因為,在很多類似的取景拍攝
人像不外乎就是『回矇』或是『遠望』
但是,這張看起來就是莫名的協調
可能是畫面被左斜切成兩個三角區塊
一大片的天空和人像景物的對比
我洗番XD



#6 (candice徒弟拍攝)


接下來.....
我回到家,其實我對於接下來這組作品有很深很深的思考
就覺得其實自己可以再更跨越出一個東西
但是,好像自己有點被『貓女』的情節給框住了
有人說:風格很重
但我覺得~~還好!!!!可能是別人沒看過更重的吧!!!



#7 (小布師父拍攝)
這是小布拍攝完回家第一張傳給我看的
說很酷嘛???有點!!!!
說很辣嘛???也有點!!!
但這臉型,其實滿好看的>////<



#8 (小布師父拍攝)
這張應該是戰士累了!!
戰士說:『我要無糖綠!』



#9 (小布師父拍攝)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站那麼高地方拍攝
高??摔的死而已!!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站高又把腰壓低
看起來挺那麼一回事的呢



#10 (candice徒弟拍攝)
又是一個很大膽的動作~
這個BOA在MV中也有SHOW過
不過被媒體說很不雅....嘖嘖
不過這第一次TRY,應該算還OK啦!!
只是肚皮有點不爭氣,哈哈!



#11 (candice徒弟拍攝)
在這裡拍的這系列
發現我真的有累了的感覺,拍起來磁場特別不強
可能是因為我這雙馬靴報銷的關係吧!



#12 (candice徒弟拍攝)
站的高高的~拍起這麼酷的感覺
有些細節雖然忽略了~不過似乎是從來我不曾展現過的樣子



#13 (candice徒弟拍攝)
夾克在繼續往下拉
好像也挺不錯的!!!




更多的照片,歡迎到我的相簿觀看唷!

那天真的很感謝兩位攝影師大老遠跑來台南拍攝
還有感謝造型師一大早就開始進行妝髮造型
最感謝的莫過於我那可愛又默默關心我的大爺

非常感謝每一個人:D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