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聲明,此文不代表『我就愛拍大尺度的照片!!』
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
藝術是什麼東西??

對我而言
藝術有如美的化生
美不美、醜不醜,一切在於個人

然而在於畫作、攝影上面
往往要求裸露藝術甚至三點全露等藝術
我認同-裸露藝術和色情僅有一線之隔

但不全然所有的裸露都是情色的

這個觀念,我想很多年輕人甚至有常用電腦的年長一輩
是可以認同的!!!

偏偏,不會用電腦或者是思想傳統的一輩都是無法接受自己的子女去做這樣子的藝術創作

這是我深感遺憾的地方
因為這些話是我最想告訴我的父母甚至對我有所誤會的人

一張好的照片
看的是鏡頭後面的那顆頭在想些什麼
天時:天氣對、光線對
地利:地點對、背景對
人和:MODEL表情、肢體、眼神、服裝、道具對

最重要還是攝影師的那個腦袋瓜兒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有些人拍出來就是裸露而不色情?
為什麼有些人拍出來就是穿多卻很AV??



以這張圖來說
我並不認為他很情色 他裸露的很有質感

這對我而言,這就是藝術的美!!!

會不會欣賞,懂不懂的欣賞,在於個人~
我不會去強就各位一定得灌輸我的想法

在舉一張為例子


這是一張我覺得雖然很芭樂
但是看起來是令人相當舒服的一張照片
他有三點全露嘛?~~NO~~
他有很煽情的動作嘛?~~NO~~

一個正當又充滿藝術的拍攝
為何都總是要幫他們冠上『情色』的罪名呢??

現在的孩子想法真的比較開放
甚至很多人都可以接納到全裸

I'm sorry.我無法接受大尺度的拍攝~
我再說一次~我無法接受大尺度的拍攝!!!!!

我自己清楚我當初為何踏進攝影這個區塊



我在找我自己...
我在找不同的自己...


我現在只想要堅持我自己的想法而已!
自己有自己的原則~自己很清楚~


人心險惡,這句話我也在攝影圈看的更清楚
所以我才會奉勸如果只單純覺得
拍美美的照片很好看的女孩子想要拍看看
或者是想要靠著拍照當model來賺錢

除非你有很好的條件,或者是有人來帶領你
要不然,真的真的不要輕易的嘗試!!!!


我也說過很多次...
拍照我不拿它來賺錢,單純走我自己的藝術攝影

你看的懂,你看的喜歡,你看的厭惡,那都是每個人不同的感覺

我尊重你,但...
更請你對我們創作攝影的一份子多做一分的尊重!!!!!


對於不懂我們表達藝術概念的人
不懂,不了解,不喜歡,我尊重~但請勿亂造謠


穿多穿少有它的藝術美存在

大人們,不用擔心我拍到脫光光
抱歉,我媽還沒生那麼大的膽給我!!!!

我是個傳統中想法開放的那種人
但卻是個開放中想法傳統的那種人

照片,我不求多,我只求精緻和質感






一張好的照片如何構成??
一組好的作品如何創作??

藝術就是如此的主觀
有人看照片就會覺得阿就只有穿內衣內褲
有人看照片就會覺得那個氛圍很唯美
有人看照片就會覺得阿就是露東露西
有人看照片就會覺得攝影師光線拍的真好


你覺得你是哪一種人呢???


你覺得畢卡索的畫,好看?不好看?
在個人.......
你覺得大衛像,裸露?情色?
在個人.......
你覺得日本av女優,色情?煽情?
在個人.......


換個角度,藝術可以不用想的那麼難
簡單化,就是那麼的easy,也就是那麼單純

就這樣子而已!!!!!!!!!!



再來個精神喊話....

我追求的是美麗藝術和創作藝術
不代表我是個喜歡拍裸照或者是煽情色情照片的女生


在於一個法律與道德規範內謹守守本分的女生
想要和我合作攝影,我認同我也很歡迎
但是若別有他心,甚至另有目的~
很抱歉!!!!另請高明!!!!!



我發這篇文的目的
只想要我身邊的人知道
我現在做的每件事情....

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
不會讓我的生活本末倒置!!!!

不管我未來會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有遺憾或感慨
起碼,我是很高興我有這麼一段經驗是如此的豐富

每次的拍攝,我都是深思熟慮過的
也請各位放心!!!真的......

而且在整個拍攝過程中
我並非一個人,我有大爺的陪伴
是在相當安全的情況下進行拍攝
對於不能攜伴的案子,我也一概不接!!!


我有肩膀,我也有自己的分寸

懇請各位
拜託各位


不要再藐視攝影藝術了,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