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祕 is Tiffany
攝影師 is 辣仔

They are lovers....


簡單明瞭的介紹她們!XD


我很高興這次可以跟他們兩位合作
雖然一剛開始真的找路找的有點辛苦
再確定要接這個CASE的時候我就有稍微去探路
但是好多次都無功而返

這ㄧ次真的是我由史以來
找過最久的ㄧ次....REALLY

我承認,剛開始我真的還滿不爽的!!!!

不過到了現場,呼~冷氣吹下去,音樂放下去,吸管插下去...
爽~爽~爽~~~~~~
不開心早就煙消雲散!!!!

最後離開他們還很客氣的讓我家大爺帶著魷魚片回家吃!!!
嘖嘖嘖...

大爺去到那邊很忙
『上廁所』、『寫日記』、『看電影』、『吃東西』、『睡覺』→還有人拿棉被給他蓋,爽不爽!XD

拍攝過程相當的順利
攝影師和新祕都相當的有耐心和友善
真的是很棒呢!!!!

接下來就賞個圖吧!!!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感謝賞圖!!!!

也因為此次合作相當愉快
已在日前完成第二次的拍攝合作

即將再繼續第三次的另類拍攝作品,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