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很容易陷入工作與生活壓力
只因為現在生活步調越來越快
常常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

如何懂得為自己紓壓
這是很重要的ㄧ個問題


自從5月份開始工作之後
兼職的診所、學校和正職的診所
不斷的三個地方反覆來回跑


我知道,這都只是過渡時期
很快就會過去~~~~


但是當下,我偶爾還是會覺得很累
總會想要出去走走看看

況且從之前我就答應要和大爺一起去小琉球玩
所以我特地兩邊都排休假
撥出一天時間和大爺一起去小琉球玩玩


我們早上搭著自強號火車從台南火車站出發
大約在8點半左右抵達高雄火車站

接著我們搭上中南客運,將近30-40分鐘的車程抵達東港
這樣單程的票價是115元




再來,我們就一起從輔英醫院開始往渡船口的地方走去
靠著我們的雙腳~邊走邊看~就這樣抵達了港口


我只能說我們是群很幸運的小孩
就這樣熊熊遇到有加班的船次
所以買了來回票(410元)後,就飛奔上船囉!!




抵達了小琉球,我們咚咚咚的去租車
現在租車還真的是不便宜捏~要300元唷!!!
不過油會加滿滿的~~~也挺不錯的辣~




之後我們就開始在小琉球裡面奔馳囉~~~

說實在的,我覺得3-4月來小琉球會比較好一點
有點涼又有點陽光的感覺會很舒服
夏天來就是會很熱又很曬
所以~我們真的快中暑了!!!!


當然我們就開始東逛西逛的~~~
可以找陰涼處就盡量去囉!!!哈哈

























就是到處騎到處走到處爬樓梯
小琉球很多景點都是ㄧ堆樓梯
我們也是跑的相當辛苦~~


除了玩還要去吃東西呀~~
我們去吃了『二代水餃』、『阿對麵館』、『好喝ㄟ』、『花媽冰店』
呼呼~~~真是ㄧ大享受呀!!!
大爺直呼今天都沒有餓到捏~~~~

這個是二代水餃的水餃~
1粒4元,最少需點10粒





這是鮪魚蓋飯,60元~~
好吃是好吃,但是份量真不是照片拍的那麼滿捏!!!
份量讓我有點失望!!!!






之後,我們也就搭著快3點的船班回東港囉!!~
這一趟我們都有點累了~~在船上也都直接呼呼大睡哩~




回到東港,我們有去對面買個名產
是要讓大爺帶回去台中的!!!

之後又咚咚咚的走回客運東港站去買票搭車
這次我們就搭著高雄客運回去高雄火車站
還是ㄧ樣的都在車上睡著哩!!!
這趟回去的時間比較長約60分中左右
所以我做的屁股都有點麻麻的~~~XD




回到台南就大概6點半哩!!!!

晚餐時段我們就過去診所旁的創鮮吃火鍋
就這樣結束我們ㄧ天的行程囉!!!


我和大爺有約定~未來的日子我們也要這樣常常出去走走
用辛苦的工作換來一趟美好的旅行
也為自己的壓力更做適當的抒發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也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