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這本相簿的人
應該多少可以了解說....

『小乖真是個髒小孩!!!』


哈!對辣!我真的是很胎歌的小孩
最喜歡拍照弄的自己髒髒的...

其實那種白泡泡幼嫩嫩的外拍手法
在整個攝影的市場上佔了大多數
沒人喜歡拍那髒兮兮的感覺...

一來model不喜歡
二來攝影師更不愛
三來讀者更不青睞

那......
我覺得這還是一種非常棒的風格創作

那天真的是有勞『辣仔』和『tiffany』了!
晚上蚊子真的是快爬滿我整個身體

辣仔帶著柴油發電機和幾隻燈
最後好像只有拿出一兩隻燈而已
拍攝的時候我都可以清楚的看出鏡頭前有多少蚊子在飛舞

我知道這些蚊子在荒郊野外也都沒機會吃到新鮮人血...
『吃吧~吃吧~吃飽飽~你們就飛不動了!!』
我就帶著這麼有大愛的精神讓他們宰割
等到拍完在一網打盡!!!


看看照片我真的也滿少褲子穿的那麼短
幸好那時我胃炎而有瘦下來..
比較敢穿一點!!!!
但是~似乎...僅小有感覺到瘦吧!
起碼我自己有感覺辣!


Tiffany很辛苦的從妝一直弄到頭髮
整個花了不少時間...
辛苦了辛苦了!
辣仔也跟著我更叮了不少蚊子
而大爺更不用說....
為了塗我碳粉,也把自己用的髒兮兮的!!!

感恩大家,感謝大家!

#1


#2


#3


#4


#5


#6


#7


#8


#9


#10



感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