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準,是自己給自己的最低限度
目標,是自己給自己的追求高度


最近有些東西都急著想要完成

但是總會遇到某些人
不積極、不主動、不努力、不做功課


如同我在FACEBOOK罵的...
『沒有態度,又何必要求別人來與你共事?
沒有誠意,又何必請求別人給你協助?
沒有尊重,又何必奢望別人給你面子?』


你看不懂嗎??

我就是在說你!!!!





我對人設的就是標準
我對自己設的就是目標


如果總是想要『隨便』帶過的態度
輕鬆的想要拿到好結果


那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和別人合作好了!!!


回去你的小世界
構築你的小世界


今天不管是什麼工作什麼職業
一個讀書的學生
ㄧ個拍照的MODEL
ㄧ個工作的上班人
......
......



你有權力保持你的『怠惰』和『隨便』


但我想讓你知道...
ㄧ個人怎麼成功
取決於那個人對於生活態度的認真
ㄧ個人怎麼成功
取決於那個人對於特定事情的積極


天份是ㄧ回事
就算是麻豆,每個人都是ㄧ步步的上來

智商是ㄧ回事
就算是高材生,每個人都是打從娘胎出來

運氣是一回事
就算是倒楣鬼,每個人都也是有自己的命



成功未必會掉落在努力的人身上
但成功一定不會掉落在不努力的人身上




和我共事,自己最好有所體認!!!


我沒有100分的好能力
但我有100分的好努力


你以為照片除了好看、眼神到位都是天生的嘛?
你以為功課成績優越都是智商問題的嗎?
還是你以為可以在一個很棒的地方上班更有不錯的薪水是運氣太好了嗎?


你的表面,夠膚淺
所以才看的到這樣子!!!



我講的很直接......

But it's 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