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酷無情的外表
藏匿著對愛不變的真誠

驕傲冷漠的眼神
卻透露出獨身的孤單

-------------------------------------------------------------------------

這是去年年底的作品
也是我和雅介的第一次合作

那時也剛好我剪完頭髮沒多久
雅介也有點頭痛要幫我用怎樣的造型
才可以跳脫我原本的感覺

這個造型相當的歐美路線

和一般拍的漂漂亮亮的糖水照很不一樣
更也因此更開始之後我對於風格的要求
也更喜歡和米羅和雅介合作了:D

#1


#2


#3


#4


#5


#6


#7


#8


#9


#10



感謝各位的賞圖唷!!!!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