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大爺第一個情人節
也在這123天內,創造出很多不同的美麗回憶

我們沒有多麼轟轟烈烈的告白
更沒有多麼超大排場的過節日

我們就用小小的慶祝來滿足我們大大的喜悅

大爺的生日...
我的生日...
我們的100天...
第一個情人節...


這過程,其實也都有很多喜怒哀樂
我們講電話的時候也常常討論
『自己轉變了什麼??~~~~』
『自己給了彼此什麼??~~~~』

我們,心知肚明!!!

交往後~
有人說我的笑容變的更燦爛
也有人說我的笑容看起來更幸福


這是我們第一次轉換關係上彩妝課
卻也是我第一次更面對面的仔細看著
眼前的這個情人......


交往後第一個期中考
說真的,那次的考試我很不用心!!!
卻也因為那次的不用心,造就我期末考的瘋狂唸書


這是我們去逐鹿燒肉大大啖肉
我不知道大爺喜歡什麼,
只知道『肉』是可以被他滿足的....


這是第一次用著不同的身分陪著我去拍照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陪著我,卻也意外的感受到大爺的耐心
明明都曬的頭昏腦脹,餓的快要抓狂卻說:『寶貝,你累了嗎?要不要喝水?!』


這是大爺陪著我一起去漁光島拍照的時候
那次拍攝,其實大爺真的很辛苦
陪我一起曬、陪我這樣跑來奔去的
踩著高跟鞋在草原上,我的左手總是被狠狠扶牽著


這是我的21歲生日
我的20歲生涯就是大爺陪著我一起終結
說好的~過去就讓他過去,未來就是要大爺陪了!!
吃了吃不飽的茶朵,卻品嚐了濃到劃不開的甜蜜


這是我們騎著小金
一起到高雄吃十二鍋和自助新村
單純就因為大爺想吃,而我想去自助新村
我們想了!就做了!這就是行動派~~


這是我們一起回顧大爺的過去
到了以前大爺的學校,陪他走過有過的總總痕跡
我無法來得及參與那時候的他
但我慶幸,現在可以及時的參與一切和他有關的生活


這是我和vincent約拍時~~那次的合照
我知道大爺真的很累了!!!!
前一天的奔波,隔天又是騎著機車載著我跑
只跟我說:『我喜歡為你做這一切呀!』


這是大爺再度陪著我一起去參加拍照
我們到了七股,幸好不再是大爺騎車
沿著樹幹爬上爬下、踩在燒燙石頭上爬左爬右
伸出溫暖的手,永遠都是大爺的那雙手.....


這是大爺陪著我去yoyo網拍
從開始化妝到整個拍攝結束
即使他的眼皮已經蓋了眼珠子的一半
但還是很可愛的說:『寶貝,你好厲害!你好漂亮!』


這是我和大爺一起去橋頭糖廠走走
天氣炎熱
撐著傘卻永遠保留半邊被曬的...還是大爺


這是我和大爺一起到孔廟走走
用著我們的雙腳,體驗著未來即將久待的城市
用心的感受~手上牽的另一半,眼睛看的可能的未來....



還有很多未來
一切都是<<待續中>>與<<持續更新中>>


回憶,哭過、傷過、痛過,就讓它過去
現在,淚乾了、傷好了、不痛了,就別再提起
未來,不哭了、不受傷了、不會痛了,就懂得記取教訓


我至今仍不知道大爺喜歡吃什麼
只知道他常常吃過肉、喝過豆漿紅茶,心情就會大好

我也不清楚大爺喜歡做什麼
只知道他常擱的臂彎看著躺在懷裡的我,不自覺就微笑了

我也不確定大爺喜歡去哪邊
只知道他常常載著我就到處趴趴走,停紅燈就緊牽著我的雙手

我也不了解大爺喜歡我做怎樣的打扮
只知道每次穿上高跟鞋,就相當喜歡把高跟鞋收藏在他的小鞋櫃


我對於大爺還是不夠了解...



謝謝,給予真誠的感恩


大爺....
不吵不鬧、不哭不叫
甚至一封關心的簡訊、一通溫馨的電話就這樣飛來了
而我,卻永遠只是讓大爺傻呼呼等著手機卻常常不響的那個罪人


哪來的福氣,讓我遇見大爺呢?????


我感恩、我慶幸、我珍惜....
有大爺,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