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瘋了啦!!!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我一整個就是『失算』呀!!!

原本想說,中午12點半提早到南方公園
去領號碼牌,結果...
很好,1000號全沒了!!!

之後大家拿起相機
準備迎接小豬啦!!!
↓↓


他果然唱了愛瘋頭
捏捏!好聽啦~~

不過也只有唱一首捏!!!





接著就是要來簽名啦!!
由於捏,我沒有領到號碼牌
所以,我就想說先去宇蘋家拿相機

拿完之後,想說!~
我已經延遲了一個月沒有捐血了
所以,決定挽起袖子去捐血啦!!!

很好!~
在不到兩點的時間
我又回到了會場!!!!

人,依舊是爆滿!!

拖吊車也來了
警車也在附近了

從400多號
510..
530..
550..

....

700..

....

800..

....


900..


....


1000..


很好!!已經一千了
該輪到這些沒有號碼牌的

結果,也不知道是捐血的關係
還是真的空氣不好
我開始頭暈了!!

還想說...應該還ok
再撐一下!!!

足足站了2個小時
同時也NPO了兩個小時~
一咪咪水都沒有喝!!
(因為我沒帶)

接著...
腦部缺氧的症狀出現了!


愛睏!

暈眩!

心跳加速!

拼慶汗!

站的也不穩!


完了完了!!!

真的覺得自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因為我完全被夾在中間!!!
動彈不得!!!!


之後我由舞台前走到出口
不到幾十公尺
我整個人已經快要不行了!!!

嗚嗚...

我還回頭看了一下小豬(深情款款)

命運真是愛ㄔㄨㄥˋ治人阿!!!ˊˋ



我窩在角落先休息一下
促進血液回流
((這個時候呢!!就是要把頭盡量擺低一點喔~可以的話就蹲下來吧!!!!))

等到沒有天旋地轉的感覺
我就馬上衝回家躺平啦!!!



要不然,我怕我會暈在那邊!!~



所以,今天!!我沒有簽到名!!!

嗚....我對不起羅小豬
我對不起阿久


嗚嗚嗚嗚...


今天實在是太失算了

我應該要簽完名再去捐血的!!!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