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沒有去補習!

請原諒我,跑去看小豬!

請原諒我,沒把小豬看完!

我的告解,結束!XD



哈,昨天真的是好開心啊!
因為,看到小豬咩!

原本沒有很大意願要去
但是想想,算了!去吧XD


結果去到那邊,排好長啊!
我晚到了= ="

沒差,我也有進到會場!也不是很遙遠啦!!!

第ㄧ個出場的是黃文星
他變的好帥喔!

型男型男:D

第二個是青鳥飛魚
ㄜ,不太知道!

但是唱的還不錯啦!
很有活力唷^ˇ^

第三個就是帥氣的小豬出場啦!

哈哈,一連跳『箇中強手』、『一枝獨秀』!

之後是他這個戀愛達人要幫一個男生圓夢
那個男生想要和他學妹表白
哈哈!很有勇氣呢!


最後,那個學妹上臺了

小豬獻唱『愛轉角』,讓女主角有4分鐘時間思考要不要和男主角在一起
唱的過程中,小豬狂把女主角推向男主角身邊


哈哈,不錯不錯!
最後,女主角答應啦!

而且小豬還說
『我過年會來台南,到時候我希望你們可以手牽著手一起來我演唱會。』

台下亂拱,說還要帶baby去!
也太快了吧!!!!

由於這段表白太過於高調
所以,又唱了首『高調愛』。

然後還有唱『好朋友』、『搞笑』、『第二順位』、『敗給你』
他還有自彈自唱一手廣東曲
那首歌,很耳熟,忘了是誰唱的
很好聽啦!!!!!

他歌詞裡面有『滿瀉』
突然覺得好像要拉肚子一樣= ="

之後小豬還有台上換裝喔!
用了一個ㄇ型的版子隔住
打開,會透光,看到裡面
關掉,便不透光,看不到裡面

大家一直亂說,打開打開了!
然後還說看到小小豬!
哈哈,笑死啦!!!!

很想拍照給大家看,但是......
工作人員說不能拍!!ˊ..ˋ

好吧!!!


他還有唱『潮男正傳』等歌曲
之後就他跑下台,也差不多9點了!


本貴妃得GO HOME 啦!!

哈,我覺得我喜歡台南大學他們學生會這樣子出入場的安排
很嚴謹,也很一致。

我們南護真的要多學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乖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